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公司党委委员周叶芳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8 15:19 浏览次数:

        1030日,公司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叶芳以《弘扬红船精神 传承初心使命》为主题为海盐分公司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周叶芳同志从“红船精神”开篇,讲述红船精神所蕴含的伟大思想和时代价值,以及“红船精神”对于嘉兴移动人的指引作用。

        同时,周叶芳同志结合前期到海盐分公司的调研情况,深刻查找差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逐步调整队伍结构转型;二是要大力推进员工知识升级和能力提升;三是要以员工为本,提高管理质量,落实员工关爱。

        最后,周叶芳同志希望海盐分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能主动汲取“红船精神”的力量,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坚持“四个融入”,提升党员骨干员工“五个力”,深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