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亚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8 15:21 浏览次数:

        116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汪亚峰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为分管领域和党建联系点海宁分公司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海宁分公司设分会场。

        汪亚峰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出发,分析了嘉兴移动人的初心和新时代使命,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指引作用,强调要践行党的思想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同时,结合前期到海宁分公司开展的主题调研情况,就无线满意度提升、家集客品质提升、5G网络建设、农村维护质量等问题入手,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反思正视差距,指出立足岗位践行使命要做到 “四个心”,即对党的忠心、党员的初心、为民的真心和干事业的信心。

        最后,汪亚峰同志希望党员干部要以做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为己任,与时俱进全面实施5G+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为中国移动“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