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朱世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8 15:21 浏览次数:

        1029日,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朱世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征程》为题为分管领域财务部采购物流中心、市场部和党建联系嘉善分公司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嘉善分公司设视频会议分会场。

        朱世杰同志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出发点,紧扣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十九大报告精神与中国移动“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有机结合,明确提出要明确价值目标、党的纲领和指导思想,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党的思想路线。

        朱世杰同志结合前期到嘉善分公司开展的主题调研情况,从不满意用户进行二次确认的需求、减少客户经理内务、案头工作需求等一线反馈问题入手,为与会党员干部梳理脉络,追根溯源,分析利弊,提出整改意见,并希望全体人员能够继续从细微之处出发,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形成不断检视、改造、优化的完美闭环。

        最后朱世杰同志结合主题教育情况,联系工作实际,希望各级党员干部要找准切入点“明初心”、把准落脚点“担使命”、对准坐标点“找差距”、抓准着力点“抓落实”,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