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兴市“嘉禾•活力课堂”高中信息技术教学研讨活动在平湖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0 09:26 浏览次数:

11月5日,嘉兴市“嘉禾•活力课堂”2019年下半年高中信息技术教学研讨活动暨平湖市高三信息技术复习课研讨活动在平湖市当湖高级中学举行。嘉兴市第十二批高中信息技术学科带头人全体学员、嘉兴市第五期高中信息技术名师班全体学员、嘉兴市市属高中信息技术教学短期培训班学员以及平湖市全体高中信息技术教师与会。

活动中,平湖市当湖高级中学徐芳老师执教了《VB运算探究与应用》一课,平湖中学李云凰老师执教了《VB一轮复习》一课,嘉兴三中李凤娜老师和嘉兴一中实验高峰老师执教了《Flash动画补间》。

在随后的互动研讨与点评环节中,与会教师纷纷就四堂课发表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气氛热烈。

下午,杭州学军中学陈军辉老师为老师们带来了《以科学的视角研判选考》的主题讲座。针对信息技术学科在选考中的形势,陈老师作了专业的剖析,并为信息技术的选考复习教学指明了方向。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一方面充分发挥了学科名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另一方面为教师加强高三信息技术教学研究提供了交流平台,有利于一线教师打造更高效的复习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