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湖州市司法局来我市学习考察司法行政基层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8 14:54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湖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裘明珠一行12人到桐乡、海宁学习考察司法所建设和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梅芳,副局长蔡加龙,桐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月萍,海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锋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乌镇司法所、崇福司法所、许村司法所,详细了解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公共法律服务站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在乌镇司法所听取了互联网司法所建设情况介绍,观摩了乌镇互联网司法大数据平台操作,并体验了“云司法”小程序、可视化智能终端等智能化应用。在崇福司法所听取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双方就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公共法律服务运作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湖州市司法局对我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公共法律服务站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赞扬,认为党委政府支撑有力、硬件设施配套完善、职能作用发挥明显,值得学习与借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联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进司法行政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