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包镇走村深入网格 全面回应群众需求 ——嘉兴教育学院“网格连心、组团服务”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9-11-08 15:28 信息来源:嘉兴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全面开展包镇街进村社入网格深化“三服务”工作,是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高效平台、永葆党同人民血肉联系的有效途径。10月30日,嘉兴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包镇进村入网格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以“多对一”的形式,深入推进与秀洲区新塍镇的“院镇合作”工作,先后到新塍镇虹桥社区入网格走访听取基层声音,问难解忧,深入农村学校开展调研服务。

在社区书记蒋红、网格员章叶明、沈培红陪同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社区了群众倪光明、张小平,李惠琴家庭,深入了解农村居民家庭生活情况和孩子成长问题。并与新塍镇虹桥社区部分群众召开居民座谈会,就社区发展和民生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现场认领了居民制作社区之歌伴奏带的心愿。

最后,在分别走访磻溪教育集团八字小学、洛东小学和桃园小学过程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都立足调研服务,对花样跳绳、劳动教育、儿童画等学校特色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学校管理、课程建设、教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当好网格员护送放学学生过马路。

此次活动,是嘉兴教育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推进,也是回应群众教育需求、回应教师研训需求的进一步行动,是再次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的实践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