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台办班子领导进村社入网格深化“三服务”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8 17:11 信息来源:市台办 浏览次数:

9月30日,市台办领导班子赴西马桥社区开展迎国庆治安巡逻、垃圾分类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10月9日,市台办全体党员赴结对的秀洲区洪合镇大桥村,开展“守初心连民心、担使命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办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办党员干部一起参加活动。听取了大桥村支部书记赵方伟的介绍,了解了大桥村概况和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办领导向村干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的青年岁月》等学习书籍。支部书记朱良华带领市台办全体党员和村干部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内容。在村干部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村里的两户困难户,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期间,市台办党员和村干部一起来到建在村里的嘉兴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听取了有关介绍,参观了智慧粮库,并现场为村民反映的粮食烘干机噪音纠纷进行了协调,为今后村里和粮库之间加强沟通搭建了平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称赞。

10月29日,市台办领导班子赴西马桥社区领取并实现微心愿,送上米、油、衣服、电饭煲等,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