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市政府召开 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8 07:41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常委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上的有关讲话精神,省长袁家军在省政府党组会议上的有关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兵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有关讲话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毛宏芳主持会议,他要求,贯彻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市政府系统重点要做好“四个化”。常务副市长徐淼,副市长沈晓红、洪湖鹏等参加会议。

  毛宏芳表示,首先要做好消化,把全会精神学习好、消化好。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逐句逐条学,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市政府系统迅速掀起学习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