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第六届中小学生 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08 08:42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桐乡新闻 浏览次数:

绿茵场上,汗水浇灌梦想。近日,桐乡市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暨第六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火热开赛。经过3天半的激烈角逐,桐乡市河山镇中心学校和桐乡市求是实验中学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和女子组第一名。

据悉,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市12所初中学校的19支代表队(其中男队10支、女队9支)参加。赛场上,队员们积极配合、攻守兼备,展现了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彰显了桐乡青少年青春洋溢、蓬勃向上的风采。

“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市足球青少年竞赛体系改革,为更多青少年球员提供了成长与锻炼的平台,促进了我市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不断向纵深发展。”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桐乡市校园足球积极推进,让更多的孩子走到阳光下,加入到足球运动中来。同时,在全市“一校一品”校园足球项目的推动下,不少学校都将足球纳入课程,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