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交建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17:05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根据嘉通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交建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筱璐,交建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交建公司党支部会前开展学习教育、谈心谈话、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后,召开支部委员会对查排问题、认真检视剖析,委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讨论后召开此次会议。公司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同时全体党员在会上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先锋指数测评。通过此次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思想共识,明确方向,相互促进,劲往一处使,为了共同目标,不断改进不懈努力!

会上,黄筱璐对交建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集团党委提出的四点要求进行宣贯,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的学习教育;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持续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四要持续增强实干精神,增强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对交建公司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展望,对积极拓展代建市场提出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