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轨道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17:15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按照嘉通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轨道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关良勇到会指导。轨道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公司民主党派人士列席。

为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轨道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会前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会上,栾志刚代表轨道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支委会成员逐一认真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群众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开展“星级支部自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问题查摆见人见事,根源剖析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从严从实,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形成共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张超代表集团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思想认识端正,检视问题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良勇指出轨道公司党支部较好的落实集团党委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同时他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品牌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落实主体责任;四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力度。

李云鸿首先对轨道公司前期项目推进工作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轨道公司党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紧扣主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发言联系实际,自我剖析深入,整改努力方向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核心作用,从而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影响力、组织力和引领力;三是充分发挥员工凝聚力、战斗力,不断铸牢嘉兴轨道命运共同体意识,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员工自豪感;四是进一步深化管理改革,激发创新活力,推进企业精细化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五是进一步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实现企业持续发展,为集团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作出轨道人的贡献,努力打造“轨道上的嘉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