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09:08 信息来源:市气象局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按照省气象局统一部署,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指导组对市气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按照省气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认真开展民主生活会,各党组成员要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凝心聚力的目的,体现嘉兴气象干部干事担当的风貌。会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代表局党组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作了报告,各位党组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党章党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8+1”专项整治进行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检视问题提出务实整改措施。

指导组对市气象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卓有成效,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展现了嘉兴气象干部对党的忠心、对事业的热心、对同志的爱心。沈春秋组长对市气象局党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

最后市气象局党组书记代表局党组表态,将按照要求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落地见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不断提升嘉兴气象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坚持干事创业不松劲,不断改进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整改落实不松手,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