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农科院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13:20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4个在职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性体检和民主评议工作。

  会前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上,各支部书记对照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具体问题进行对照检视。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必读书目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和群众意见建议查找问题情况、立足岗位和履职尽职情况三个方面分别作了检视交流。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领导点评、党员先锋指数测评等形式开展党员评议工作,形成评议报告。最后与会人员就本支部工作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进行党组织星级评定测评。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展现了全体党员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精神面貌,为推进全院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