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泉州文化旅游推介团走进嘉兴

发布日期:2019-12-13 15:43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午,泉州文化旅游推介团走进嘉兴举办“全福游、有全福·海丝泉州”(嘉兴站)文化旅游推介会,吸引泉州、嘉兴两地旅游主管部门、旅行商、行业协会代表、商会代表、媒体记者等100多名嘉宾共同参与。

推介会以“全福游、有全福·海丝泉州”为主题,为嘉兴市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泉州文化旅游盛宴。禅武合一的少林武术表演展示了武僧们的英雄气概;惟妙惟肖的提线木偶戏《驯猴》丝丝入扣、妙趣横生;惠安女服饰表演《相思崇武港》展现了风情万种的“惠女文化”。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

此次推介会采取“体验式”营销模式,以“看、听、闻、品、触、心”六感体验充分调动现场的感受体验。推介会现场,处处体现浓郁的闽南风情,“海丝福树”为嘉兴人民送去泉州最真诚的祝福;“泉州人的生活艺术活动体验区”里,铁观音、闽南小吃、蟳埔女簪花围和中秋博饼等体验都让人耳目一新,跃跃欲试,让嘉兴人民体验一把泉州独特的茶文化、美食文化以及民俗文化,感受一回泉州人的美好生活……

推介会上更是精心穿插问答与抽奖环节,实现大屏幕和手机双屏互动。直达机票、星级酒店住宿券、景区门票、特色文创小礼品等奖品触手可得,整场推介会动静结合、气氛热烈。此外,泉州、嘉兴两地旅游主管部门从海丝福树上抽取福袋,为全场最佳幸运儿送上杭州萧山机场直达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的机票。

借本次活动契机,泉州旅游企业与嘉兴旅行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签订《客源输送战略合作协议》,共拓两地旅游客源市场,促进双方旅游互动合作,接下来,泉州还将在嘉兴各大合作旅行商及其门市部投放此次泉州文旅资源广告。主办方希望通过资源互补、客源互换、宣传互动等形式,加强两地旅游精品线路的研发和推广合作,使泉州与嘉兴成为彼此重要的客源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