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农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09:16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政治生态建设。530日下午,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沈卫锋为全院职工上了一堂廉政专题课。

沈卫锋书记在会上强调,全院要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求全院职工筑牢思想防护线、记住法治高压线、划清公私分界线、守住职业生命线,坚定理想信念,使警示教育成为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同时要求全院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对标先进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排查、进一步高标准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科研环境、进一步以更严的要求扎牢制度的笼子、进一步紧盯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追究,从而推进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我院上下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最后,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全体党员分支部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措施专题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