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农科院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3 09:16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6月12日下午,市农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暨廉政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正高级研究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沈卫锋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前期全院开展的岗位风险大排查,围绕坚持问题导向,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我市已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全院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