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市领导除夕夜检查平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1 07:40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2月4日除夕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贤龙,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忠华率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市区斜西街交警执勤点、南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嘉兴市看守所、圆通寺、嘉北街道友谊社区、秀洲区新城派出所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实地检查春节期间平安工作落实情况,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和在岗工作人员。 

  “同志们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除夕夜的斜西街,灯火辉煌,在岗执勤的交警各就各位,孙贤龙和大家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一年四季为全市交通安全畅通作出的贡献。在南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孙贤龙认真查看了指挥中心视频,检查了消防车辆和装备,并听取了负责人有关春节期间防火安全和备勤工作汇报,他叮嘱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巩固平安成果,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春节期间执勤安排的人数有多少,对突发情况有没有应对措施?”在嘉兴市看守所,孙贤龙向在岗执勤的全体武警和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对看守所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安全。

  在圆通寺,孙贤龙边走边看,了解并肯定了该寺在消防安全、文明进香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继续严格责任、细化举措,保障群众平安祈福。“参加巡逻活动的志愿者有多少人,今年的‘双禁’效果如何?”在嘉北街道友谊社区,孙贤龙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民警、社区干部、平安志愿者等一线工作者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双禁”工作的落实情况,得知这几年社区群众积极支持“双禁”工作、以新的方式迎接新年时,孙贤龙十分欣慰,他要求大家把专门力量与群防群治结合起来,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平安建设中。“过去一年你们为街道百姓守住了平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展新气象。”在新城派出所,孙贤龙慰问了全体执勤干警,并走进勤务管理中心,仔细查看了视频运行情况,对该所在节日期间强化值班、社会面防控力量的部署表示满意。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孙贤龙集中听取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情况的汇报,对全市公安干警紧密协同、高效运转,值班备勤运行总体平稳表示充分肯定。零点时分,孙贤龙还通过视频向奋战在全市各地的基层干警及其家属表示慰问:“感谢你们为嘉兴平安建设所作的贡献,祝福大家新春吉祥、阖家幸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不辜负嘉兴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