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兴市2019“中信闹新春”迎春广场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2-11 14:47 信息来源:市文化局 浏览次数:

大年初四下午,由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嘉兴市文化馆承办的2019“中信闹新春”迎春广场文艺演出在梅湾街西舞台举行,嘉兴市文化馆红船越剧团特地为此次演出准备了一场越剧盛宴。

虽然当天天气格外阴冷,但演出时间前半小时,演出场地上已经围满了热情的戏迷和观众。演出在越剧《红楼梦影》中拉开了帷幕,“这边厢,梁山伯还不知道祝英台原是女娇哦,与她情深意切地‘草桥结拜’”;“那边厢,驸马郭暧不满升平公主不拜寿而醉打金枝”——《梁祝》《山河恋》《白蛇传》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接连上演,台上演员用心演出,曲声袅袅悠扬婉转。台下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

演出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舞台带来的温度伴随着观众的热情,使得大家似乎并没有感觉到寒冷的天气,现场的气氛红红火火,这正是“猪年大吉喜气临、昂首摆尾迎春来”,预示着新的一年万象更新,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