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11 08:45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桐乡新闻 浏览次数:

  2月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嘉兴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不足,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桐乡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于会游主持会议并讲话。嘉兴市纪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怡,桐乡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派员列席。
  为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在会前作了认真细致、充分扎实的准备工作。党组成员专门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交心谈心,深入查找问题,写好对照检查材料。会上,于会游代表市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帮助。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同时进行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的相互批评。会上还一并通报了市政府党组关于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最后,于会游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提升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作为党的组织、党的干部,要切实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在重大原则性问题上绝不含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抓好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特别是针对基层单位和群众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一项一项再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落实;要抓好建章立制,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以问题的解决促进长效机制的建立,以制度创新和强化制度执行力,推进问题的解决落实。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实整改,助推桐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