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2018年我市16项产品入选“浙江制造精品”名单

发布日期:2019-02-14 17:20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我市16项产品获此殊荣。本次入选的16项产品涉及新材料、关键基础件、高效节能装备与产品、先进交通装备、高性能工程机械与智能物流装备等多个领域,产品种类丰富,且高端化、智能化、精细化特征明显,凸显出我市制造业创新发展活力和前进动力。入选产品的企业主要涉及浙江荣泰科技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欣兴工具有限公司、浙江开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内曼格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

“浙江制造精品”的认定和评选工作主要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发展、主导产业高端发展、传统产业升级发展的要求,重点选择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技术水平高、附加值大、产业能级高、带动作用强的专精特新产品,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和产业整体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加强“浙江制造精品”的宣传推广和政策支持力度,以“浙江制造精品”评选工作为契机推动企业产品开发,瞄准国内外市场,不断提升产品研发高端化能力、产品设计专业化能力、产品制造精细化能力以及产品品牌创新能力,进一步拓展我市企业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