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滴水有声 破石前行

——嘉源给排水公司举行2019年新春年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03 13:50 信息来源:嘉源集团 浏览次数:

亥时春入户;猪岁喜盈门。1月30日下午,嘉源给排水公司举行了主题为“滴水有声、破石前行”的新春年会暨表彰大会。公司所属各部门员工欢聚一堂,通过表彰先进、总结过去,回顾2018年水司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通过载歌载舞、互动游戏,欢天喜地迎接崭新的2019年。嘉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嘉源给排水有限公司董事长查人光,集团办公室主任张琦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所属各部门员工共计约300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大会开始前,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徐飚上台致新年贺词。贺词慷慨激昂,激励着全体水司人在新的工作年里“滴水有声、破石前行”。紧接着,大会进行了公司2018年度先进表彰。本次表彰共设先锋党支部、先锋党员、先锋集体、先锋个人、优秀员工等12个奖项。前期,经历了推荐、投票、评议等环节,揭晓的时刻终于到了,各类奖项花落各家。颁奖过程中,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是对获奖者的肯定与鞭策!

激动人心的表彰仪式过后,是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群情振奋的游戏环节。《醉美拉丁》汇聚了桑巴的激情、恰恰的活泼、伦巴的婀娜、斗牛的强劲和牛仔的逗趣;《碧玉簪》将中国歌剧、第二国剧、国家非遗名录——越剧的精华浓缩呈现;公司史上最萌身高差的组合,为大家带来笑声中带着歌声的新相声《千千和狗狗》;歌曲联唱《歌声流淌四十年》,以视频剪辑为背景,用歌声向大家呈现我们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变迁,也带大家重温水司的改革创新史。游戏《听曲接唱》和《拷贝不走样》与文艺表演交替穿插,现场高潮迭起,欢笑声与鼓掌声不绝于耳。   

本次通过这种茶话会形式的新春年会暨表彰大会,向水司员工们表达对工作的热情、生活的激情和公司的感情,在三情融合中水司人振奋了精神,凝聚了人心,明确了方向。回顾2018,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望2019,滴水有声,破石前行。嘉源给排水公司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争当水务排头兵,做好红船旁的供水先锋,奏响水司奋进新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