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杭平申线桐乡段引入第三方安全监管见实效

发布日期:2019-03-21 08:35 浏览次数:

  “你好,我是嘉兴天罡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遣到杭平申线桐乡段的安保队长唐福明,刚刚我们在长山河巡查时发现一艘苏州籍货船撞上了王板桥,货船卡在桥下,无人员伤亡,桥栏杆受损,请你们尽快过来看看!”接到电话20分钟后,屠甸海事所派出的海事艇赶到现场进行及时救援。昨天,记者从桐乡市港航管理处了解到,自杭平申线桐乡段引入第三方——嘉兴天罡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监管和保障后,取得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战线长、任务重、工期短、要求高,其中尤以安全影响因素居多。项目贯穿屠甸和凤鸣街道等重要集镇,沿线分布大量码头和开发区的大规模企业,航道上货运船舶流量密集,往来频繁,项目在边通航边施工环境下进行的施工作业存在安全风险防控难度大的问题,而长山河作为桐乡地区防汛的重点水域,每年梅雨季节的安全度汛也是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大风险点之一。
  据桐乡市港航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强化建设工程的安全管理力度,切实保障施工作业安全有序地进行,杭平申线桐乡段率先引入第三方安保监管,在施工企业与监理安全监管的基础之上创新性地引入了第三方嘉兴天罡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全天24小时对项目现场进行不间断巡查,有效提升了工程安全生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