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嘉善县妇幼保健院新建工程今天奠基

发布日期:2019-03-08 00:00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我县举行嘉善县妇幼保健院新建工程奠基仪式暨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嘉善医疗联合体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市县领导许晴、郑明、何全根等参加活动。

  作为嘉兴市“百年百项”重点工程之一和嘉善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妇保院新建项目位于嘉善产业新城,总占地面积约65亩。一期规划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规划床位350张;二期规划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住院床位450张,同时配套建设停车场、道路、绿地及占地300平方米的急救院。

  许晴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嘉善县建县以来第一所县级妇幼保健院,县妇幼保健院新建工程的顺利奠基,是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一件喜事、盛事。

  许晴要求,县卫生健康局、县妇幼保健院要以此为新起点,充分吸收和借鉴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先进的管理经验、服务理念和医疗技术,大力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学术、人才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强医院的发展后劲,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让嘉善的妇女儿童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大城市优质的医疗资源,为推进“健康嘉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罗星街道、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做好协调服务,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

  现场,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和嘉善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了医联体合作签约,并为医联体医院揭牌。据介绍,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创办于1952年,医院技术优势显著,妇幼医疗保健服务水平领先。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与嘉善县妇幼保健院成立医疗联合体,将把更多的优势资源倾斜到嘉善,有利于扶助培养嘉善县妇幼保健院医疗管理、技术和服务团队,辐射带动嘉善妇幼医疗保健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