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679556899/2019-288388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19-04-1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队开展“清风宣讲”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
发布日期:2019-04-10 10:07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总队党风廉政教育工作部署,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人人学廉、人人谈廉、人人守廉的廉政文化氛围,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风气,嘉兴队推出“清风宣讲”活动,每月确定1-2名干部在“调查课堂”上为全体队员进行一次廉政宣讲。

3月26日,嘉兴队组织开展了第一期“清风宣讲”活动。队两名干部开展宣讲,全队干部职工参加。在“清风宣讲”学习会上,队两名干部分别向全队干部职工讲述了“历史变迁中的廉政小故事”、组织观看了“习近平讲故事--《四知拒金》”,并结合学习谈了心得体会。

课后,大家表示此宣讲活动,既丰富廉政宣传的内容和方式,又增加了廉政宣传的趣味,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