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源集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11:58 信息来源:嘉源集团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纪委工作部署,4月11日下午,嘉源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嘉源集团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以及上级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嘉源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事室主任陈文纬主持,集团公司纪委委员、纪检室人员,所属企业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原水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共10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嘉源集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关于5起“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强化纪律保障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的通知》、《关于澄清8起党员干部受到不实举报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开展“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整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纪委副书记陈文纬在学习会上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职能,督促推动各项重点工程顺利推进,为工程项目的圆满完成提供纪律保障;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从通报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杜绝“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作风,切实推动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认真做好“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整治工作,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坚决不碰酒驾这条“高压线”;四是按照集团公司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各党支部要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