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教育学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470890431/2019-289971 发布机构: 嘉兴教育学院
发文日期: 2019-04-1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严明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 ——嘉兴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研训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8 10:55 信息来源:嘉兴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4月15日上午,嘉兴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研训人员工作会议。

会上,嘉兴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国虎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开展“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整治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简要回顾了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会上,嘉兴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都建明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法》精神,并与全体研训人员一起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知识。

最后,嘉兴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福根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对于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开展“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整治的工作要高度重视,他强调,学院的研训人员是国家公职人员,要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规范自己的言行,把握正常出勤、落实常规底线,树立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目标,把纪律和规矩作为专业成长的前提和内在需要。坚决不做与教师身份不符的事、不说与教师身份不符的话。不断加强科学研究,带领团队,引领全市基础教育改革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研训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信息来源: 嘉兴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