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教育学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470890431/2019-289988 发布机构: 嘉兴教育学院
发文日期: 2019-04-1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健全工作网络,提升监督效率 ——嘉兴教育学院召开纪检小组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8 11:01 信息来源:嘉兴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健全嘉兴教育学院纪检监察网络,实现监督全覆盖,提升监督工作效率,嘉兴教育学院成立中共嘉兴教育学院纪律检查小组。4月15日下午,嘉兴教育学院召开纪检小组长工作会议,会议由监察室副主任何榕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嘉兴教育学院2018年纪检工作要点》、《嘉兴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细则》。

嘉兴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国虎指出,建立中共嘉兴教育学院纪律检查小组是工作形式的需要、工作整合的需要、更是高质量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就如何开展好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监察室的领导下,在处室负责人的领导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配合监察室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充分认识各项问提,进一步端正意识形态。

学院纪委通过在各处室设立纪检小组,每个处室确定一名纪检小组组长,进一步健全纪检工作网络,创新工作方式。要求纪检小组长做到责任过硬,树立正确政绩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用,以钉钉子的精神担当尽责,进一步发挥纪委的监督作用。


信息来源: 嘉兴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