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源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747740541/2019-290192 发布机构: 嘉源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4-1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抓党建引领企业生产经营
发布日期:2019-04-18 17:21 信息来源:嘉源集团 浏览次数: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4月12日,嘉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毅主持,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精神,学习了集团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点、集团纪委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会议部署了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党支部书记张毅强调三点:一是贯彻落实集团党委部署。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集团党委柏卫东书记在集团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公司党支部制订印发的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工作计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落实党支部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加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为顺利完成公司2019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三是倾力打造党建品牌。要实施“凝心聚力,服务民生”党建品牌提升工程,推行党员结对联系群众制度,开展“党旗红、项目强”立功竞赛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安全运行、工程建设、污水零直排、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等重点工作中奋勇当先、建功立业。扩大党建品牌的生命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全面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 嘉源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