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770722843/2019-290611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9-04-1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桐乡市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双诺双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9 10:06 信息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嘉兴市和桐乡市委、市政府各项重要决策,切实发挥全市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桐乡市分中心开展了“双诺双签”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魏晓冬书记领学了《关于开展“双诺双签”活动充分发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助力中心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实施“七大行动”,建设“四个桐乡”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党员精气神。

之后,支部书记代表党组织作表态并签订承诺书,每名党员按照“五不”底线和“十条红线”进行了表态并签订承诺书。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