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730930912/2019-287089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4-0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清明小长假 嘉兴市区两大火车站增开13趟临客
发布日期:2019-04-02 11:20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4月1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清明小长假,市区两大火车站将开行13趟临客,满足大家出行需求。

高铁嘉兴南站将开行4趟临客,主要是往来温州、宁波、义乌等方向,其中增开的G9317次列车从上海虹桥发往义乌,晚上22点23分停靠嘉兴,而以往发往杭州方向最晚的末班车是晚上10点左右,增开的这趟高铁,将高铁嘉兴南站的末班车延迟了二十多分钟,方便更多旅客返程。与此同时,嘉兴火车站将增开9趟临客,主要发往南昌、江山、衢州、宁波以及沪杭等地。

从目前车票预售情况来看,市区两大火车站热点车次的车票都比较紧张,为此,车站也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规划好行程,预订好往返的车票。(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