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集团公司启动2019年度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2 11:27 信息来源:嘉服集团 浏览次数:

按照年初集团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安排,集团公司巡察组于4月15日进驻汽车商贸园,这标志着集团公司党委2019年度二级巡察工作启动。

此次巡察工作共涉及4家单位,在综合巡察的基础上,结合专项审计开展专项巡察。为做好此次巡察,集团公司纪委在党组织书记和纪检组织负责人例会上,作了专题部署和培训动员: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党组织和巡察组全体成员要切实承担起“二级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把“二级巡察”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载体,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用好巡察手段,强化党内监督。二是把握工作节奏。按照巡察工作方案要求,明确重点工作和时间节奏,认真规范巡察,提高巡察质量。三是务求巡察实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巡察意见反馈。要切实关注巡察中的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对反馈的问题严格督促整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切实提升巡察成效,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队伍支撑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