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源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747740541/2019-290861 发布机构: 嘉源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4-2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国庆带队赴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22 18:18 信息来源:嘉源集团 浏览次数:

4月18日-19日,嘉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国庆带领集团公司、原水公司财务部,各所属公司财务主管等一行人员赴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

在学习交流中,南京水务集团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近十年集团信息化建设历程:以数据为中心,逐渐发展对外服务、综合管理、生产信息等系统,以用友平台实现集团财务核算、资金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资采购管理、工程项目管理、资产设备管理、电子采购管理以及电子发票管理等信息化建设。随后,嘉源集团一行人又认真听取了南京水务集团总会计师及财务中心负责人从集团组织架构、财务核算、资产管理、物资采购等方面的介绍。

双方就重点关切的信息化管理、全面预算管理、资金计划与管控、当地售水业务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价格现状及相关调整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与南京水务的学习交流,嘉源集团受益匪浅,下一步,我们也将借鉴他们先进的管理经验、精细化管理理念和信息化管理模式,早日推进嘉兴智慧水务发展。




信息来源: 嘉源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