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市长质量奖

我市服务业企业再获市长质量奖

发布日期:2019-04-25 09:08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记者从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局)获悉,在近日揭晓的2018年度嘉兴市市长质量奖名单中,我市服务业企业浙江方圆电气设备检测有限公司喜获大奖,浙江凯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获市长质量奖提名。

  “这是继2008年嘉兴市市长质量奖评选以来,我市服务业企业第三次入选。与以往不同的是,前两次入选的服务业企业属于传统服务业,而此次入选的服务业企业属于现代服务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的范畴。”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说,这一变化可以看出,我市服务业企业正在由原来的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和生产性服务业转型发展。

  嘉兴市市长质量奖由市政府设立,用以表彰本市实施卓越绩效质量管理模式,并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社会经济效益的标杆企业,引导、激励企业质量强企,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卓越绩效标准”涵盖“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经营结果”等七大方面,是国际先进的大质量管理方法。

  据了解,浙江方圆电气设备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电器产品质量检测和新产品研发试验及检测设备研发的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公司是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牵头及参与单位,是数十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的拥有者,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研究院。公司具有多项权威检测资质,是多个国际认证机构的签约合作实验室,是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核准的指定检测实验室。在质量争先方面,方圆电气检测把对高质量的不断追求作为公司的奋斗目标,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检测和服务质量进行提升,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检测服务和高质量报告,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赞誉。该公司总经理张正说,此次获奖,既是对方圆电气之前工作的肯定,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深入贯彻和实施卓越绩效管理,高标准严要求践行市长质量奖企业社会责任,带动地区企业快速发展,以更优质的检测技术服务回报社会。

  获市长质量奖提名的浙江凯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化集装箱运输、国际货运代理、报关报检、保税物流仓储和外贸代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物流公司,同样是业界翘首。该公司进出口报关单量多年位居嘉兴市第一,搭建了第三方物流信息管理平台,自主研发了公司业务信息化管理软件,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