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730930912/2019-291820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4-2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迎五一铁路增开20趟临客 嘉兴火车站再添新动车
发布日期:2019-04-25 16:35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今年五一小长假调整为四天,这也激发了市民出行的热情。为此,五一开始,铁路部门将增开20趟临客,其中,嘉兴火车站将迎来新的动车组列车。

考虑到旅客出行需求,从五月一日开始,嘉兴火车站将陆续增加6趟D字头的动车,分别往来上海、义乌、金华、开化等地,目前计划开行两个月左右时间。今后,嘉兴火车站还将有更多动车组停靠,方便大家出行。

另外,五一小长假期间,嘉兴火车站还将另外增开9趟临客,主要发往江山、宁波、衢州等方向。

而高铁嘉兴南站,将增开5趟临客,主要是往来沪杭以及宁波、温州、义乌等地。根据车站预测,五一小长假四天,车站每天客流量都将居高不下,日均客流量将超过一万五千人次,车站发往浙南等热点地区的车次车票都比较紧张。为此,车站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提前预定车票。(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