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荷花堤临时菜场正式开门营业

发布日期:2019-05-14 15:11 信息来源:嘉服集团 浏览次数:

为了解决荷花堤农贸市场改造期间居民的买菜难问题,农产品公司在禾兴路、环城北路交叉口(原停车场)区域建设荷花堤临时菜场。历时3个多月的紧张建设,和紧锣密鼓的招标选房、市场搬迁等工作,5月10日,荷花堤临时菜场终于正式开门营业。

荷花堤临时菜场占地面积3906平方米,拥有摊位174个,店面房37家,配备市场管理办公室2间,基本容纳了原市场所有的经营户。虽然只是过渡的临时菜场且面积比原市场有所缩小,但公司在设计投入上丝毫不敢马虎,菜场不仅整体采光充足,通风良好,场容场貌干净整洁,而且通过前期的划行规市、合理布局,确保各行业有序入驻。良好的经营环境使经营户们情绪稳定,经营秩序有条不紊,首日新市场客流量比原市场不减反增。

同时,考虑到临时菜场地处市中心,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周边交通停车方案,为市民提供优质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