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民生

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再获中央预算内投资

发布日期:2019-05-15 07:47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昨天从市发改委了解到,近日我市有3个项目获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1.72亿元。这是今年下达的第二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建设中央预算资金,此前我市已经有3个项目获得第一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8000万元。两批合计我市共有6个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2.52亿元。

  根据省发改委和省住建厅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全省37个项目共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15亿元。我市入选的3个项目分别为海盐县锦绣佳苑安置房小区工程(总投资5.5亿元,获中央预算内资金4000万元)、桐乡市崇福中山及运河新城区域城中村改造项目(运河花苑安置房工程)(总投资8.6亿元,获中央预算内资金8700万元)、桐乡市康民路小学(育才中心)新建工程(总投资1.8亿元,获中央预算内资金4500万元)。

  据悉,近年来国家进一步加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的政策支持力度,引导各地加大力度加快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建设。我市积极申报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为我市棚户区改造实施推进提供多渠道、多方式的资金保障。我市将加强对专项资金的管理,确保中央财政资金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