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走进看守所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05-22 15:35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为做细做实警示教育月活动,提高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5月2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26人前往海盐县看守所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活动中,组织集体观看了由海盐县纪委监委拍摄的《铁窗相伴的日子》和《追“钱途”毁“前途”的理财局长》两部警示片,影片真实反映了在押犯人的日常生活、生存环境、接受管教、亲人探望以及重获新生等情景,让在场人员切身认识到法纪的严肃性以及触犯法纪带来的严重后果;通过听取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原局长苏建良的忏悔发言,讲述自己堕落的经历、腐败的根源以及给家庭和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使大家真切体会到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对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起到极大的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警示教育展板,使全体人员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警醒,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珍贵,纷纷表示要用违法乱纪的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警惕,坦荡做人,谨慎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