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135/2019-297847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5-2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17:16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2日,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局系统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金祥、戴金荣、罗诗洪,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季良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嘉兴市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17日四套班子赴省教育基地张兵书记讲话精神和5月20日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了《中共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局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

局党组书记王永才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警示教育、推进作风转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针对局系统人员众多、素质参差不齐,服务量大、要求五花八门,项目繁多、品质细节攀升,经费量大、廉政风险居高的现状,要认真吸取全国各地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的腐败案件教训,深入贯彻市委、市府要求,立足嘉兴的特殊政治地位,把握建党百年特殊政治时刻,进一步强化抓好警示教育的敏感性,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警觉,不断增强抓好清廉机关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以案为鉴,切实从腐败警示案例中深刻吸取经验教训。认真学习“清廉禾勤”钉钉群转发的政策文件、省内外腐败案例及上周五观看的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对纪律、法律、制度、党组织、人民群众的敬畏之心,正确对待手中权力,杜绝滥用手中权力,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管理,落实学习教育,真正让警示教育入心、入耳、入脑;三要压实责任,高质量推进清廉禾勤机关建设。要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以上率下,扎紧制度笼子,严格正风肃纪,不断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局系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支部向机关党委述职述廉、机关党委和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评议,以及机关党委和支部向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汇报制度,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落实。突出重点强化制度,根据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机构职能调整,进一步完善制度,抓好落实,机关党委要认真梳理局系统廉政风险点,高质量推进清廉禾勤机关建设。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