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消防支队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573963082/2019-297894 发布机构: 市消防支队
发文日期: 2019-05-2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乌镇大队开展民宿行业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5-24 09:04 信息来源:市消防救援支队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开展民宿房屋消防安全排渣整治工作,最大限度消除民宿房屋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5月23日,乌镇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专职消防队对辖区内民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仔细对被检查场所的消防安全条件进行检查,现场查看了消防安全通道是否堵塞、消防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完善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一一向民宿管理人员进行反馈,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当场指导各民宿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