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桐乡法院举办律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08:58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桐乡新闻 浏览次数:

日前,桐乡法院召开律师座谈会,主动听取律师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记者了解到,这也是自2017年起桐乡法院第三年召开律师座谈会。

“开门纳谏,形成法官和律师良性互动工作常态化机制,有效防止‘闭门办案’和‘自我陶醉’,这是本次座谈会的重要作用。”桐乡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沟通平台对促进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座谈会现场,律师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执行、高效调解、诉讼退费、移动微法院、网上保全等方面提出新的意见建议,并对上一年度意见建议改进落实情况表示了认可。不少律师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座谈会每年都能定期召开,为双方的沟通交流搭建一个固定的平台。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律师座谈会是桐乡法院与律师公开交流、听取意见的有效途径。座谈中,在场的律师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针对这些意见建议,桐乡法院将提交院党组,研究决定后抓紧改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