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1 17:19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副局长鲁肇峰主持,郑新娣副局长传达了张兵书记报告精神及张兵书记、沈晓红副市长在小组讨论中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组织好学习讨论,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本领提升。三是要切实扛起红船护旗手的使命担当,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局领导、局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广大党员干部都要结合实际和岗位职责认真排摸民政领域风险点,按照风险隐患清零、风险事件清零“两个清零”的目标,抓早抓小,源头防范。(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