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公交公司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17:11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防范化解重大政治风险,加快建设清廉公交,6月11日,公交公司组织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公交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集团系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张兵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摘要》。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日记》《干净》两部廉政教育片。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把警示教育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抓紧抓深抓实,校准思想之基,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二是做到四个坚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学习不放松、坚持尽责不失职、坚持守纪不违规、坚持团结不拆台,着力提升领导能力、创造一流业绩、塑造清廉形象、凝聚发展合力。三是做到警钟长鸣,提升活动实效。要把警示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着眼常态化教育,坚持不懈地纠正和克服“四风”,健全规章制度,加强监督检查,抓好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巩固提升教育实践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