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我市召开1至5月平安桐乡建设形势研判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09:01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桐乡新闻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1至5月全市平安桐乡建设形势研判会,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市平安建设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部署了下阶段我市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川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卫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嘉兴市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前5个月平安桐乡建设情况,部署了“平安桐乡日”活动和全市平安建设“三率”提升工作。

潘川弟首先对当前我市平安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目前我市平安谋划有力、平安推进有序、平安建设有效,今后,我市将以每月召开研判会的形式,分析研究平安建设形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潘川弟就做好下一步平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增强打好平安考核翻身仗的紧迫感。目前,我市还面临思想认识不高、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特别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嘉兴市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专题会上对平安建设提出的“四个必争”工作要求,全力确保平安考核高分通过。要强化效果导向,提高打好平安考核翻身仗的精准性。紧盯大事要事,打好风险防范攻坚战;紧盯急事难事,打好安全隐患歼灭战;紧盯薄弱环节,打好“三率”提升阵地战;紧盯创新创优,打好基层基础持久战。要强化担当导向,坚决落实打好平安考核翻身仗的责任。要在强化领导、条块结合等方面抓落实,扎实做好平安桐乡各项工作,确保高分夺取平安桐乡十五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