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总工会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002545450/2019-301304 发布机构: 市总工会
发文日期: 2019-06-1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3 14:05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30余人赴海盐县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严吉丹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违法违纪付出的沉痛代价,再一次警示我们只有讲政治、守纪律,才能拒腐蚀、永不沾。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忠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争做让组织放心、职工群众满意的工会干部。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