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实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YA3729028/2019-301488 发布机构: 嘉实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6-1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实集团退休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17:06 信息来源:嘉实集团 浏览次数:

6月12日,嘉实集团退休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市委张兵书记在2019年4月15日浙江日报刊登《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建高质量外资集聚地》署名调研文章。并组织开展“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学习,推动支部党员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其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退休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嘉实集团退休第三党支部党员坚守信念、退休不褪色,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会议除了因病住院,卧床行走不便者外,还有同志坐着轮椅由家属陪同前来参加会议,使在场的党员同志都很感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模范先进学习,传递正能量 ,坚持学习不松懈。同时,积极响应,认真思考,踊跃献策。(嘉实集团退休第三党支部)


信息来源: 嘉实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