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749042341/2019-301820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6-1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温泉公司、嘉通新能源公司、石油公司联合开展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17:52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推进集团纪委《关于在集团系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活动要求,6月13日下午,温泉公司、嘉通新能源公司、石油公司赴嘉兴市看守所进行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看守所内部的劳动场所、放风区、收押室等监押人员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场所,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监押人员的一天》,听取了浙江省《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忏悔录》的相关内容,近距离目睹羁押人员失去自由的铁窗生活,一道道铁门、高墙电网和自由的缺失,监所内与现实的反差使参观人员心灵受到强烈震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使全体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国有企业的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筑牢思想政治基础,牢固树立思想防线,才能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待工作和生活,始终做到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党、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