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法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047/2019-301897 发布机构: 市法院
发文日期: 2019-06-1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杨迪虎局长到平湖法院联系点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7 12:04 信息来源:平湖法院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迪虎到平湖法院,指导联系点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平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陆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应晓军、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好文及部分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迪虎认真听取第三党支部书记关于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充分肯定支部党建工作,认为内容丰富、扎实,成效显著。

随后,杨迪虎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第三党支部党员上党课,梳理2013年以来我党几次主题教育,围绕主题分享心得体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仰护核心、二是公正办案守初心、三是服务大局担使命。

与会党员围绕党课,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杨迪虎广泛听取意见,认真做好收集记录工作。

建立中院党组领导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是新形势下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导向的重要要求,是深化省委“三服务”活动、市委“两年”活动和省高院“三个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改进党的领导方式和工作作风,密切党员领导干部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联系,指导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措施。




作者: 张运骁 陆晶晶

信息来源: 平湖法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