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19-302008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19-06-1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局联合市教育局布置开展2019年夏季校园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6-18 09:03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今年夏季校园餐饮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防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市局联合市教育局下发通知,从即日起至学期末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季校园餐饮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一是切实加强学校主体责任,对照本学校开学初排查出的餐饮食品安全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进行回头看,落实有效整改措施,加大食物中毒防控力度,提高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能力;二是加强对学生餐饮食品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合理膳食,不吃不洁食品、过期食品,不到无证摊店、路边摊点用餐,不向流动摊贩购买食品,引导科学健康饮食,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三是通知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和教育部门要落实监督指导和行业监管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全体学生的饮食安全,确保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各项监管工作落到实处;两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完善餐饮食品安全信息通报制度,做到密切配合,信息共享,共同做好夏季校园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餐饮处)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