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政府督查组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开展督查

发布日期:2019-06-19 10:0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6月13日至14日,市政府成立三个督查组,对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开展半年度专项督查,第一组由市政府政务督查专员、市公安局、市局市场合同处3人组成。

督查组先后抽查了平湖钟埭农贸市场和桐乡大麻集贸市场,现场了解创建的具体计划、方案、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从两个市场的创建进度情况看,政府(镇政府)和市场主体都十分重视,进度基本符合考核验收的要求。

督查组对放心农贸市场的建设情况和进度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推进上要加快进度。要早谋划、早实施、早开工,细化责任,落实责任,要建立项目实施时间节点清单,确保按照清单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二是机制上要强化协调、配合。发现问题要及早协调解决。对难点问题,牵头部门要紧抓不放,召开专题协调会协调解决。三是督查推进要做实、做细。要根据民生实事工程的验收要求和放心农贸市场的建设标准,加强督查,进一步落实属地政府、职能部门、市场主体的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市场合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