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实集团机关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11:27 信息来源:嘉实集团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嘉实集团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郑伟明主持。

郑伟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机关支部2019年半年度党员先锋指数考核内容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曹爱萍同志《习近平总书记谈初心使命的16个金句》专题党课。

郑伟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这次教育确定的主题。这个主题彰显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政治智慧、历史担当和为民情怀,今年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组织这样的主题教育正当其时。

郑伟明提出,在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集团机关支部将开展“忆入党初心,迎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党小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的有关部署等,切实加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锻炼党性心性、坚守入党初心。

集团机关支部党员近30人参会。(党群人事部 钟婷玉)